孙萍副院长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15:22:32 浏览量:

12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学习‘四千四万’ 赓续奋斗精神”的现场教学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院长孙萍出席。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观看了“四千四万”精神宣传片,全面、直观地认知了“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演进和当代实践,充分理解了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一组组详实数据让党员与积极分子真切地感受 “四千四万”精神,感受改革创新的历史伟力。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的党员们聆听了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莱西老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与“四千四万”精神》的讲座,对“四千四万”精神的由来、发展、“四千四万”精神和新时代“四千四万”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徐秀萍,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