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5:22:45 浏览量:

12月6日,我校举办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校副院长宋丽娜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送12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项目为案例研讨,以“我提问、你回答”的方式分A、B角就案例开展研讨。案例内容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有思想价值引领、心理问题处理、帮困助学、舆情管理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示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职业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物联网工程学院徐荣玲获一等奖;物联网工程学院王立和微电子学院刘婷获二等奖;智能工程学院李亚东、建筑工程学院陆振刚、微电子学院董爱彬和商学院浦秦夏获三等奖。

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处人员观看了比赛。(学生工作处:刘月红,图:杨硕,审核:王永红)



大赛现场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