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15:23:10 浏览量:

11月30日,张瑜院长一行赴无锡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无锡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维真常务副总经理,鲍建武常务副总助理等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会上,无锡同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维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特色产品、企业文化、产业前景与未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公司作为国防电子产品科研生产优秀综合服务商,有能力、有责任将毕业生培养成具有爱国情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甚至成为国防电子领域的大国工匠。鲍建武副总经理对双方前期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力度,积极推进苏信同步电子制造实训中心建设。

张瑜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和办学成果,以及在集成电路领域产教融合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和经验。他表示,校企双方开展紧密合作,通过电子制造中心的建设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将有效提升微电子专业群整体的人才培养质量,精准对接产业需求,打造江苏省职业教育微电子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有利于双方共同培养符合国防工业需求的现技术技能型人才,提升我校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

会前,张瑜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场地和部分产品。

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陆渊章,审核:居水荣、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