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苏信”2022年校无线电测向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7:41 浏览量:

12月7日,“智跑苏信”2022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线电测向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孟庆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孔捷宣布总决赛开幕。张瑜院长致开幕词,他要求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持续以无线电测向运动为载体,在竞技体育的同时,融入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元素,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形成示范带头作用,切实解决思想政治工作的载体不足、手段单一等问题,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智跑苏信”无线电测向联赛是学校的一项品牌赛事,是推动“五育并举”落地落细落实的重要举措。今年的无线电测向联赛有14支代表队,共8769人次参与,影响力和受益面较去年明显增加。经过6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商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别获得本次联赛冠亚季军,微电子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获优秀奖。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分别为冠军、亚军和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活动基地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活动基地:余永乐)


决赛现场


校党委书记孔捷宣布总决赛开幕


院长张瑜致开幕词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