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孙萍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5:04:44 浏览量:

12月14日,学校副院长孙萍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党课。

孙萍副院长带领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她指出,要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并以“六个深刻把握”为脉络,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她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实际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涵养师德,精修师能,成为“有理想信念之师、有高尚情操之师、有仁爱之师”,德能并进,为学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党课引发了全体教师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的方向,将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课学习。(艺术设计学院/文:满慧,图:黄洁,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