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为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15:06:30 浏览量:

12月15日, 党委书记孔捷为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孔捷从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世界意义入手,通过阐述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等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孔捷书记针对智能工程学院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前期已经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持续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结合起来,不遗余力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强化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积极探索职教本科教育,努力实现办学层次重大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智能工程学院:王云平;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