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老两国教育合作领域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援建项目调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10:13:15 浏览量:

12月14日,中国与老挝两国教育合作领域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援建项目调研会在老挝首都万象召开。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考察组、老挝教育与体育部、老中合作委员会以及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规划司司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职业技术学院援建项目考察组组长陈岩就援建项目考察情况作了介绍。会议期间,国合署考察组听取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驻老挝人员张实才同志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校概况、老挝籍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情况、学校与老挝教育的合作、交流史和我校在短期语言、职业技术技能培训方面的优势。

国合署考察组对我校开展国际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进一步深化与老挝职业教育的合作,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老挝教育发展和中老友谊作出更多贡献。(海外教育学院:杨洛,审核: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