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江苏工匠”岗位练兵人工智能训练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0 12:58:01 浏览量:

近日,2022“江苏工匠”岗位练兵人工智能训练师职业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平震宇、沈冠林老师获职工(教师)组一等奖,李阳老师获职工(教师)组三等奖;肖跞、胡凡、薛诗剑同学获学生组一等奖;周静、柴旸旸、王昊同学获学生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比赛覆盖了人工智能的行业主流技术技能,包括Python基础,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方面,考察知识面较广,形式较多样化。大赛采用线上竞赛模式,设有职工(教师)组、学生组2个赛道,共吸引全省13个设区市、27家单位、14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平震宇、沈冠林老师获职工(教师)组一等奖,李阳老师获职工(教师)组三等奖;肖跞、胡凡、薛诗剑同学获学生组一等奖;周静、柴旸旸、王昊同学获学生组三等奖。在本次大赛中成绩排名靠前的职工(教师)组选手将被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成绩排名靠前的学生组选手将核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物联网工程学院:季云峰;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