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大鹏博士入选无锡市惠山区“先锋英才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09:24:11 浏览量: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公布2022年“先锋英才计划”入选人员名单,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张大鹏博士成功入选,并获资助30万元用于开展创新研究。

张大鹏博士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的博士、副教授、燕山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张大鹏此次申报的“战略人才引进系统”将利用大数据以及知识图谱等人工智能新技术来解决政府、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及管理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

“先锋英才计划”是无锡市惠山区2017年开始实施的人才激励新政,旨在吸引集聚海内外各类人才来锡创新创业,着力建成一批与重点产业发展相匹配的人才集群。本次申报包括顶尖人才团队、领军人才团队、创业先锋、创新先锋4个项目。(物联网工程学院/人事处:季云峰、刘虹,审核:叶露林)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