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振邦为微电子学院党总支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15:38:18 浏览量:

12月2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振邦为微电子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汉主持。

徐振邦副院长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作为本次党课的切入点,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等多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号召全体教师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师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学院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全体教师要增强行动自觉,在学校、学院发展中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创新作为,承担好教书育人工作职责,推进工作不断创新,助力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努力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而贡献力量。

微电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党课学习。(微电子学院/文:杨剑,图:费朝廷,审核:武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