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正式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8 17:21:57 浏览量:

2023年4月17日,我校将迎来七十华诞。为回顾历史、传承文化,弘扬“养正修能”的校训,展示新时代学校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学校于10月11日启动70周年校庆标识、标语征集。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响应、积极参与,共征集70周年校庆标识投稿72件、标语投稿215条,经组织专家评审、投票,院长办公会审议,确定了校庆标识、标语,现予发布:

一、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识

设计者:华江林

设计理念:标志由70和校徽组成,并融入星星、芯片等元素,体现学院电子信息办学特色,引线由曲到直,层层向上,寓意学院70年历史风雨兼程,蒸蒸日上、欣欣向荣。8个星星意指互联星空,代表二级学院,同时象征学校培养出无数人才在各行各业中闪耀星光。

标志整体造型简洁并富有韵律,颜色沿用“苏信红”,渲染校庆隆重、喜庆的氛围。

二、学校70周年校庆标语“思源·行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