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瑜为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18:01:13 浏览量:

12月29日,院长张瑜为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瑜院长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剖析。张瑜院长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务必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张瑜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经常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部署和具体目标,寻找课程思政着力点,统筹“三教”协同创新,推进“三融”系统改革,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不断拓宽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

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线上党课学习。(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章早园,审核:何宇漾)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