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及寒假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7 13:30:45 浏览量:

1月6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大会及寒假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出席。

会议由院长张瑜主持。全校34个党政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教学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工作提出思路和方法。

党委书记孔捷在总结中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部)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孔捷书记分析了目前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当前学校的总体发展势头良好,但内部管理、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对外拓展争取资源的能力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孔捷书记要求各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要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校”建设的要求,瞄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科学谋划2023年主要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寒假工作布置会上,张瑜院长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70周年校庆、国家“双高校”申报、省技能大赛、提前自主招生、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教代会筹备、高层次人才引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寒假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线上会议。(宣传部:罗志军;审核:阚迺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