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四年荣获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优”等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16:05:12 浏览量:

近日,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我校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等次,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本次共有108个地区和166所高校提交了2021年学生资助绩效自评材料,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46个地区和68所高校绩效考核结果为“优”等次。公办高职类仅29所获评“优”等次,我校已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建立健全精准资助机制,强化资助育人导向。接下来,我校将加强资助队伍建设,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新举措,不断提升各项助学经费的使用效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学工处:刘月红,审稿:王永红)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