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崔凤有老师荣获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卓越机械工程师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5 18:30:16 浏览量:

日前,2022年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揭晓。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崔凤有老师荣获卓越机械工程师奖。

崔凤有老师是我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主要从事数控机床设计、改造及差压铸造机等产品设计工作。2021年入校后,以第一作者申请专利10余件,其中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件,发明专利处于发明公布阶段4件;完成横向课题累计到账61.5万;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颁发的“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江苏省机械工程科学技术奖旨在推动机械工程领域科技进步、学科发展,设立江苏省机械工程科技成就奖、机械设计与产品创新奖、绿色制造科学进步奖、杰出机械制造工匠奖、卓越机械工程师奖。本届共有51个项目和47位个人获奖。(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审核:甘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