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杨劲松一行来校调研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09:29:30 浏览量:

2月6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杨劲松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调研会。

我校党委书记孔捷代表学校对席海涛书记、杨劲松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孔捷书记表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为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与和良好的合作条件,希望两校之间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促进两校各项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院长张瑜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

席海涛书记表示,在校工作八年,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学校近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高度认可。他谈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实招、有实效,两校在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高质量校企合作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期待两校深层次合作实现“共赢”。杨劲松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

会前,席海涛书记、杨劲松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微电子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二级教学单位和实验实训场地。

党办、人事处、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校企合作办、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商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党办/文:李敏明,图:杨硕)


调研会现场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劲松讲话


校党委书记孔捷致欢迎辞


院长张瑜讲话


参观调研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