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受邀参加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对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8 09:17:24 浏览量:

2月17日,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3年锡山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对接会”,我校院长张瑜、副院长徐振邦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瑜院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以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对接国家战略和苏锡常都市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以微电子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为核心,全面推进集成电路专业集群高地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微电子学院居水荣院长汇报了我校牵头建设的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相关情况,以及产业学院围绕无锡集成电路产业链和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开展的人才培养与科研技术服务等工作。

对接会现场,我院和30家参会集成电路代表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后续的校企合作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校企合作办公室、微电子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本次对接会。(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