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一行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9 14:42:00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2月19日,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率党委班子成员检查开学工作,并慰问正在准备开学工作的教职员工。

孔捷书记、张瑜院长一行先后来到各二级教学单位、学生舍区和各职能部门,对返校教职工表示新学期问候,勉励大家积极筹划、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精神准备开学工作,对在为技能大赛备赛的同学表达了关心,鼓励他们精进学业,在新的学期创造新的成绩。孔捷书记、张瑜院长向各部门负责人询问并了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情况;还深入9号宿舍楼等学校各施工现场,对施工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孔捷书记、张瑜院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学校部署,加强协同,以充沛的精神和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共同开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党委委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宣传部:杨硕,审核:阚迺庆)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