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孔捷参加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7:19 浏览量:

2月19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党委书记孔捷出席会议。

会上,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炎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2年度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进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孔捷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点评,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并对智能工程学院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对标对表,在关键指标、重点工作上争取突破,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前,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明确对照检查重点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智能工程学院: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