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7:19 浏览量:

2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雪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对照检查内容,深入剖析问题及原因,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重视班子自身建设;二是加强修炼,改进管理方式方法;三是开阔胸襟,努力成就教职员工;四是问题导向,认真做好问题整改。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建筑工程学院:张雪莲)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