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走访无锡市润和机械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5:17:40 浏览量:

2月22日,张瑜院长一行走访无锡市润和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思慧,我校优秀校友、公司两机事业部副总裁唐建国,我校优秀校友、公司两机事业部总工程师窦爱国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张瑜院长一行。

王思慧副总裁对张瑜院长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无锡市润和机械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生产规模、产品特色等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高端装备产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

张瑜院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智能工程学院机械学科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成果。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教师企业工程实践、专业与课程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并邀请两位优秀校友回到母校,积极参加70周年庆典的产教融合论坛活动,帮助指导学弟学妹们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订单班人才培养、教师工程实践、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前,张瑜院长一行在王思慧副总裁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

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智能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陪同走访。(校企合作办公室:廖海)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