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获评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0:55:42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 号),我校获评“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我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高度肯定。

2022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就业形势严峻的双重压力下,学校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细化、压实就业工作任务,全员抓就业、促就业,抓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开展学生就业价值引领和就业育人工作,加强线上线下精准服务,工作卓有成效。我校22届4361名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达95.16%,年终就业率达98.39%,圆满完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目标。

2023年,学校将以此量化督导为契机,不断强化考核体系,优化服务平台,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突出政策宣传,拓展就业渠道,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从工作举措、就业管理、服务水平、就业质量、服务成效等方面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谢涛,审稿: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