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1 15:58:59 浏览量:

2月27日,我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孙萍出席会议,质量管理处处长曹菁主持会议。

孙萍副院长听取了各二级教学单位关于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汇报。她指出,二级教学单位是教学质量的主体,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做好督导选聘、培训、考核工作,认真听取督导意见和建议,发挥督导作用;优化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价,通过同行听课、集体评课等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和指导,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的质量意识。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曹菁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二级教学单位组织督导学习,不断更新工作理念;通过自查、抽查等方式,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聚力问题反馈与解决时效,使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招就处等职能部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质量管理处:费瑞伟、刘珠润,图:陈益凤,审稿: 曹菁)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