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耿兴华、副校长范次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7:28 浏览量:

2月27日,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耿兴华、副校长范次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院长宋丽娜出席调研会。

宋丽娜副院长对耿兴华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宋丽娜副院长从学校基本概况、发展历史、迎接省教育厅综合考核的主要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耿兴华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工作经验介绍表示感谢,对我校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两校就迎接省教育厅综合考核工作经验及年初目标制定和年终目标考核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相互交流、互相学习、深化合作,促进双方学校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办公室:李敏明,图:杨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