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刘文平参加基础部、商学院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8:37:02 浏览量:

2月22日、3月1日,基础部、商学院分别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纪委书记刘文平出席会议。

基础部民主生活会上,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王海涛代表基础部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作2022年度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商学院民主生活会上,顾浩俊同志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六个带头”作检视剖析报告,深刻查摆检视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纪委书记刘文平对基础部、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基础部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二是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用心用情服务好师生;四是要从严从深抓好整改落实,做全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他要求商学院领导班子:一是以更高的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以更严的要求,加强班子建设;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推动事业发展;四是以更深的情怀,关爱师生;五是以更大的力度,推动问题整改。(基础部、商学院:顾卫华、鞠恒学,审核:王海涛、顾浩俊)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