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匠杯·第六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决赛在我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14:20:13 浏览量:

4月27日,无锡工匠杯·第六届无锡技能精英大赛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决赛在我校举办。

无锡技能精英大赛是无锡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奖励力度最强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由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承办,无锡市互联网协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本赛项以行业需求为导向,重点考察选手的实际操作能力,从“生产线数字孪生系统搭建”“工业网络通信组建”“工业数据可视化应用”“职业素养”四个方面,多维度地考核选手的专业知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经过预选赛,来自全市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相关服务等行业单位的33名选手参加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裁判组一丝不苟、严格执裁,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受到了主办方、承办方、参赛选手等的一致好评。(物联网工程学院:匡亮,审核: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