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4:49:55 浏览量:

5月9日,我校召开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特邀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尤祖明、王亚群、魏洁一行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进行指导。院长张瑜出席研讨会,人事处处长叶露林主持会议。

南京理工大学人事处王亚群等分别就学校岗位聘任、职称分类评聘、绩效工资分配等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及具体指导:一是结合教师岗位特点,分类评价,畅通发展,构建“四型七类”职称评价体系,激励人人尽展其才;二是基于KPI评价,围绕教师岗位聘任,推进绩效评价改革,进一步完善以岗位聘任为基础的绩效工资分配;三是推进构建人才培养体系,以打造核心教师队伍为重点,通过建立跨部门的协同工作机制,构建全校一盘棋、部门成合力的统筹融合工作格局。

张瑜院长对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办学定位,优化人事管理制度体系,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层次;二是完善激励措施与约束机制,激发教师队伍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不断完善教师队伍建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走深、走实。

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部门负责人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人事处/文:顿畅;图:杨硕;审核:叶露林)


会议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