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苏信·SK海力士2023年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08:12:02 浏览量:

5月9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孔捷接见了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李德淳(韩国)、总监李婧等一行。院长张瑜出席交流会,副院长徐振邦主持会议。

张瑜院长对李德淳高级总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张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主要成就及双方合作成果等,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产业培养人才、为无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德淳高级总监感谢2006年双方合作以来,学校为海力士提供的大量优秀人才,他通报了SK海力士在无锡长期发展的规划,并表示,期待深入参与到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中来,通过无锡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共建项目,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无锡集成电路产教融合共同体合作共建协议》,并就2023届订单班学生就业等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作出明确安排。

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及微电子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微电子学院:居水荣,图:杨硕,审核:武汉)


会面现场


会议现场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李德淳(韩国)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签署协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