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教学服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5:27:06 浏览量:

5月10日,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高教社教学服务日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首席策划鲁巍、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苏教学服务中心唐伟副主任以及冯杰、李昭媛编辑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尹桂波教授,我校副院长徐振邦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徐振邦副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对与会教师提出提高认识、把握方向、精心打磨建设高质量教材的要求。高等教育出版社江苏教学服务中心唐伟副主任致辞,并代表高教社向我校赠送教学图书,高职出版事业部首席策划鲁巍作了新时代新教材建设主题报告,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尹桂波教授就数字化背景下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与建设作了专家报告。

活动中,与会老师们还根据个人教学方向挑选了样书,并与高教社编辑人员开展了教材建设交流。

学校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务处/文:闫雪静,图:杨硕;审核:孔原)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