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0:27:57 浏览量:

5月9日,我校召开迎接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小三主持会议。

辛春晖副书记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要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她就迎接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出发,要明确工作目标,把就业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到位;二要研判就业形势,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加强就业工作形势研判,把握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用心用力用情推进各项工作,兼顾数量和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要夯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构建“全员化”工作机制,落实“就业育人”理念,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开拓就业渠道,细化就业工作台账,扎实开展重点群体帮扶,全力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目标。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小三、副处长谢涛就本次就业工作专项督导内容进行了解读和任务分解。参会人员就督导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会。(招就处:谢涛,图:杨硕,审稿: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