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5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5 13:37:35 浏览量:

5月10日,我校第35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在学生舍区广场举行。副院长宋丽娜出席开幕式。学工处副处长刘月红主持。

本届心理活动月以“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为主题。活动在手语舞《感恩的心》和青春洋溢的cheer up啦啦操中拉开序幕。宋丽娜副院长宣布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环境,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

学工处刘月红副处长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主要包括心理健康讲座、团体辅导、素质拓展、21天运动打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幕式后,500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现场趣味心理活动。

学工处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心理辅导员、心理中心老师、心理委员代表和心协骨干参加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刘月红,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