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3年无锡市高职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09:58:42 浏览量:

近日,2023年无锡市高职院校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获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全省首个由设区市组织的高职院校教学大赛,来自无锡市10所高职院校124支队伍参加角逐。在公共基础课程组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秀楠、邢慧、杨梓艺、王亚军团队和周国宝、张丽娟、余亮玥、毋霜团队获一等奖,士官学院吴国家、邵宁、包敦峰团队获三等奖;在专业(技能)课程一组中,建筑工程学院于泉伟、丁晓华、郝会山、王慧团队和商学院姚君、傅琳、胡伟芬、夏春莲团队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胡欣蕊、谭玉辉、赵雪玉、诸燕亚团队和商学院孙甜、周航、王琼团队获三等奖;在专业(技能)课程二组中,物联网工程学院沈冠林、徐威、周玉珍、凌路团队获一等奖,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马祥原、庄益来、付小丹、高明团队获二等奖,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信轲、丁伟、成静红、蔡龙团队和智能工程学院王晓晓、余龙、窦鹿研、侯庆功团队获三等奖。(教务处:沈文骥,审核:孔原)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