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0:30:32 浏览量:

5月13日,第十三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线上举行。在“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竞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学生王帆、朱自由获一等奖,董蒴蒴、宗广徽、孙一获二等奖,徐广博获三等奖;在“机械类工程图绘制”竞赛中,学生赵心月、陈俊威获二等奖,莫静雯、黄清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先进成图技术,推广、掌握先进的设计方法,促进传统工程设计流程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智能工程学院共选拔了1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紧张集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水平。

本届竞赛得到了华东地区高校及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江西等约96余所大专院校的共1869名选手参加五个单项的角逐,参赛省份数、参赛学校数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智能工程学院:章云云;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