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9 09:29:32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时文山、张璐,学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辛春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阚迺庆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就如何推进主题教育、如何处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主题教育如何取得实效作了讲话。她指出,一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从认识主题教育的参加对象、四个工程、总要求等方面做到认识到位,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做到行动到位;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建立正确的思维方式,坚持调查研究与工作中的问题相结合、检视整改与改进工作相结合,从而推进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互促互进。结合学校实际,辛春晖副书记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提出了提升主题教育实效的具体工作要求。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传达了无锡地区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交流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梅英、指导组其他成员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指导意见,解读了《关于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周报制度的通知》,并对学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就理论学习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敏明就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

各党总支负责人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整治整改、推动发展、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各党总支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组织部:郭伟强,图:杨硕,审核:孟庆东)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