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3:46:28 浏览量:

5月19日,我校召开协同监督联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庆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文平主持。

纪委书记刘文平提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纳入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深化贯通协同监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必然要求。校党委出台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将我校协同监督向制度化方向推进,各部门要强化协同监督的意识,做好贯彻落实。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姜晓燕从总体目标、工作机制、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解读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并就商请提供巡察对象相关情况等事项作了介绍。与会部分同志对本部门当前涉及协同监督相关工作进行通报交流。

执纪审查室副主任何婷从目标任务、监督重点、步骤安排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监督实施方案》,并就实施方案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部、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办/文:胡玉婷,图:陈益凤,审核:姜晓燕)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