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宙到我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0:36:39 浏览量:

5月18日,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宙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张瑜院长代表学校对无锡市公安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办学成就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安保力量配备、安全规章制度、技防设施建设、全员安全教育、消防安全管理、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推进校园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

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宙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警校双方构建信息共享、治安联防、警校互动的新格局。

保卫处处长张文凯就近期校园反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会后,陈宙副局长一行在张瑜院长、宋丽娜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我校反诈大篷车巡回宣讲活动。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工作。(保卫处:何玉超,图:杨硕,审核:张文凯、韦逸群)


会议现场


无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宙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参观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