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获江苏省第六届BIM装配式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0:50:43 浏览量:

5月13日,江苏省第六届BIM装配式大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吴俊凯、吴志光、潘陈昊、韩倩和钱梦婷在装配式建筑设计化应用技术赛项中获一等奖;卢炳松、范敏慧、袁佳蓉、史文杰和李奕廷在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应用赛项中获一等奖;胡景南和胥祎在BIM数字化应用技术中获三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桑永良、晏小欢、丁晓华和黄志华获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的创新潜力、团队协作和工程实践能力,推进高校实践教育体制改革,比赛分为BIM数字化应用技术、装配式建筑设计化应用技术和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应用等三个赛项。大赛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内包括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无锡太湖学院等50余所高校的一百多支参赛队伍参加。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应战,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学的引领示范作用,将学生技能大赛融入专业教学常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建筑工程学院:黄志华,审核:张克纯)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