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教育督查组对我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11:04:11 浏览量:

5月17日,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第六组)来我校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组长、江苏省督学、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浦玉忠、督导组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广、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副部长吴晓天、我校党委书记孔捷、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现场汇报会和反馈会。

会上,党委书记孔捷对督导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全校教职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配合好专家组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专项督导,进一步做到就业机制精准运行、就业服务精准供给、就业指导精准到位、就业统计精准有效。

院长张瑜从就业创业工作举措和成效、特色和亮点、不足与举措等三方面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督导组一行通过访谈座谈、查阅资料、数据核查、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深入检查指导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反馈会上,督查组组长浦玉忠代表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聚焦国家发展战略,深研产业需求,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明显;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完善,领导高度重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就业工作目标清晰准确,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精准有效;就业工作举措系统有力,成效显著突出。学校就业工作亮点突出,一是学校按照“项目带动、彰显特色、示范引领、全面推进”工作方针,深入实施“四三二一工程”,取得良好实效;二是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区域整合、全员联合”访企拓岗工作新格局,成果显著。同时,督导组对我校就业工作也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精准化,二是进一步提升就业统计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三是进一步提升毕业生与现代化企业用人需求相匹配的职业素养。

孔捷书记对督查组的指导与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对本次督查结果认真研究、落实整改,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全面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党委学工部、团委、校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创业辅导员参加会议。(招就处/文:刘林娟,图:杨硕,审核:蒋小三)


会议现场



督查组组长、江苏省督学、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校党委书记孔捷讲话



院长张瑜作汇报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