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09:23:07 浏览量:

为全面加强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切实提升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4月15日至5月15日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期间,我校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开展“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系列活动。

学校围绕活动主题,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校园文化载体,积极营造浓厚的保密宣传教育氛围;拍摄保密宣传教育系列微视频“保密故事大家讲”“保密在心间”“人人话保密”,通过多种风格的视频语言,做好保密宣传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保密警示案例课程学习、利用“保密观”APP、“中国保密在线”网站等培训系统,多渠道向全体师生宣传保密知识。

各二级学院通过组织学生赴无锡市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生保密意识问卷调查、创意制作主题宣传海报、开展保密主题团日活动、组织保密读书分享会等系列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保密意识,增强学生保密知识技能,推动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校高质量完成保密学习教育全覆盖的总体目标。(院办:顾颖瑶,审核: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