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锡高校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5:12 浏览量:

5月24日,由无锡市教育局牵头组织的2023年在锡高校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殷川,我校院长张瑜、副院长徐振邦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徐振邦副院长主持。

张瑜院长对殷川副处长及在锡各高校的领导、老师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成果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效与亮点,希望在无锡市教育局指导下,在锡高校能够共同发展,合力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为无锡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贡献力量。

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殷川简要介绍了近期无锡市高校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建设申报与立项工作情况,并向各高校提出了今后产教融合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交流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无锡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深化在锡高校产学研合作,推动产教协同育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紧密衔接,希望各在锡高校根据无锡“465”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需求,更加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努力为无锡经济建设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教育智慧。

会上,无锡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产教融合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产教融合共同体、示范产业学院、示范专业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兄弟院校同行分享建设经验。

江南大学、无锡学院、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3家在锡高校3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无锡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殷川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