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参加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7:32 浏览量:

5月23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院长张瑜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理事成员审议通过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理事及以上单位代表增补变动情况,讨论研究了电子联合会2023 年下半年工作。

2016年,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指导下,我校牵头成立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依托该平台,我校在促进中高职院校区域一体化发展,以及教育链和产业链有机融合中发挥了重要的统筹引领作用,成效显著。2021年,物联网产教联盟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名单。

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高校、研究院所、行业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物联网工程学院:廖海、华驰)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