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萍副院长一行赴荡口古镇看望艺术设计学院专业采风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1:08 浏览量:

5月23日,副院长孙萍一行赴无锡荡口古镇写生基地看望艺术设计学院2022级专业采风的师生。

孙萍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采风实践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她鼓励同学们多和教师交流,多和同学互鉴学习,通过多看、多想、多画,扎实练好基本功,苦练专业技能,多出优秀作品,圆满完成教学目标。她还着重要求带队老师把安全放在首位,细心负责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位师生采风期间的安全,认真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

期间,孙萍副院长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调研讨论,就采风课程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作了交流。

为期两周的专业采风是艺术设计学院富有历史和特色的现场教学,以建筑速写、色彩、摄影等内容来提升学生的创意表现、审美修养能力,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认真构思、仔细描摹,力求把最好的作品展现出来,为后阶段专业技能学习打下基础。

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艺术设计学院/文:陆斐然,图:王高行、殷俊,审核:刘雪花)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