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院长出席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08:44: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进三解”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实效,5月24日,学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玮主持会议。

张瑜院长在交流中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态度热爱学校,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积极反映问题,参与学校建设。他指出,要以座谈会为契机常态化推动师生互动交流,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及时认领反映的实际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

宋丽娜副院长要求,逐步建立完善学生意见征求机制,充分发挥“我要说”平台功能,及时反馈落实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餐饮质量、宿舍用水、日常维修、洗衣房服务、快递站点布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工处: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