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6:23 浏览量:

5月25日,我校党委书记孔捷一行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许建领出席座谈会。

交流会上,许建领校长对我校的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程、基本情况,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在立德树人、特色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成功经验,阐释了奋力当好中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第一艘“冲锋舟”的发展愿景。

孔捷书记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即将升格为职业本科给予衷心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发展目标及面临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借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先进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助推我校实现快速发展。

会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发展规划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参加调研人员就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重大建设项目管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家级“双高校”与职业技术大学创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孔捷书记一行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比亚迪应用技术学院、大族激光学院。

办公室、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微电子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办公室: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