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6:20 浏览量:

5月25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流动服务处负责人沈悦、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专家黄国鹏、国创融合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昊晨,我校院长张瑜、副院长孙萍、副院长徐振邦出席会议。会议由孙萍副院长主持。

张瑜院长代表学校对沈悦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他指出,我校于2023年3月获批立项建设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后,认真落实“九个一”细化方案要求,学校全力支持将本项目建设成创新资源汇聚能力突出、产教融合示范作用显著、服务区域和经济发展成果卓越的校企协同育人典范,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多为学校发展提供建设资源,随时进校考察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徐振邦副院长表示,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落地我校,一定会提升学校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师资建设、就业与创业、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内涵建设水平,有利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有信心也有能力建设好该示范实训基地项目。

会上,商学院院长蔡丽巍汇报了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细化方案及项目启动建设情况。与会专家黄国鹏和张昊晨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流动服务处负责人沈悦肯定了我校示范实训基地目前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配齐人员;二是将建设目标具体化,在专业内涵、实训基地、科研服务、高质量就业创业以及技能考评等方面要有具体工作举措与目标;三是充分挖掘、发挥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主体作用,建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产教融合培养机制,形成合力;四是要及时总结提炼工作成果成效,形成机制模式,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会后,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流动服务处负责人沈悦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商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的实训基地以及“海澜苏信产业创新与人才孵化中心”。

学校人事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处和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议。(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流动服务处负责人沈悦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参观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