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千校万屏”数字思政就业屏捐赠仪式暨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数字思政教育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7:06 浏览量:

5月25日,我校“千校万屏”数字思政就业屏捐赠仪式暨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数字思政教育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学生事务中心举行。江苏万翼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林、福建富民云咖集团总裁郑旺泉、江苏万翼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积祥、福建富民云咖集团总裁助理杨文菲,我校院长张瑜、副院长宋丽娜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玮主持。

张瑜院长对张世林董事长、郑旺泉总裁等公司领导关心支持学校思政育人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区协同、三全育人”舍区建设的成果成效。他表示,思政育人是高校的重要工作,学校将借助数字思政,将育人、服务两个平台发挥好,做出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区协同、三全育人”的亮点与特色。张瑜院长还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教师能力提升方面能够形成战略合作。

江苏万翼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林详细介绍了数字思政教育在全国各高校推行建设的情况,并提出与我校进一步深入合作的需求。福建富民云咖集团总裁郑旺泉表示“千校万屏”项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数字化思政载体与资源的优势,助力高校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希望以此次思政教育屏落地为契机,校企双方在数字思政领域深入合作。

活动仪式上,张瑜院长与张世林董事长、郑旺泉总裁共同为“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数字思政教育共建基地’”揭牌。宋丽娜副院长代表学校与江苏万翼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富民云咖集团签订了捐赠协议,接受10台含打印功能的数字思政教育屏和5年相关耗材的捐赠,总价值约为130万元人民币。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数字思政研究院”、“数字思政一站式服务”、双创大赛、技能竞赛以及科研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学工处、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仪式。(校企合作办公室/文:宋婕,图:杨硕,审核:廖海)


会议现场


江苏万翼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林讲话


院长张瑜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