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活动无锡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08:15:33 浏览量:

5月27日,“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江苏系列活动无锡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共邀请到来自无锡、上海、南京、苏州、常州等地的23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包括无锡市公安局、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微研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等,涵盖电子、机电、数控、机械制造、计算机、汽车、金融、财经、市场营销、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吸引我校及周边兄弟院校近5000名学生参加。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在各企业展位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及用人要求,结合自身兴趣、特长积极选报意向岗位并填写报名表进行面试。企业招聘人员积极与学生交流,认真考察每一位应聘学生,为企业选聘优秀人才。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就业专员、专业教研室相关专业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教务处领导和相关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相关企业洽谈,利用此次招聘会的机会,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方面的工作。学校也以“访企拓岗”为契机,联合政府部门和优质企业,将优质岗位和优质服务送到求职学生手中,以更精准、更温馨的方式促就业。

本场招聘会是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摇”方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得到了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学校抢抓校园招聘黄金期,积极开展“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和“创响江苏”主题系列活动,近期组织“就业指导服务月”,举办了7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开展了就业动员会、就业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沙龙、简历制作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广泛开拓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文:李善战,图:范迎,审核:蒋小三)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