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获评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08:19:21 浏览量:

近日,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开展了2023年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我校智能工程学院被认定为2023年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智能工程学院携手北京精雕等一流民族企业,与瑞典海克斯康、瑞士GF等世界500强企业深度合作共建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依托该基地,智能工程学院积极推进职普融通,加快推进职业教育资源面向基础教育开放,常年面向中小学生、校内学生开展智能制造职业科普体验与实践教育活动,让他们亲身体验智能制造的神奇魅力,从而激发他们求知、求学、求技的热情,树立“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理念,让中国制造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萌芽。基地活动的开展得到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智能工程学院将以获评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提高科普展教水平和服务能力,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启蒙与职业文化熏陶,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接触智能智造,体验智能智造,为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的科学素养作出应有贡献。(智能工程学院/文:郏仪安,审核:张炎)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