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0:41:16 浏览量:

5月26至28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常州大学举行。我校共有4件作品入围主体赛决赛,参与机械控制、哲学社科组别的角逐,最终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学校首次获评省赛“优胜杯”。

其中,由建筑工程学院晏小欢、陆振刚、张超老师指导的《如何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居民的参与度—基于无锡市18个老旧小区的改造提升调研》获特等奖;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匡亮、强豪、王立老师指导的《一种高精度抗干扰免维护激光式垂线坐标仪》,物联网工程学院徐荣玲、施小英、华驰老师指导的《探索中国特色信创产业发展路径—物联网安全“无锡模式”的调研实践》,商学院傅琳、鄢丽敏、黄梦婷老师指导的《点亮星辰—基于体适能的孤独症儿童家庭康复训练探索与研究》获二等奖。

本届比赛以“青春奋进学思想 科创报国建新功”为主题,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加,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参赛作品的培育和选拔,将“挑战杯”竞赛作为带动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培育创业精神的重要载体,通过完善竞赛组织管理、深化项目培育机制、优化评价奖励方案等措施保障“挑战杯”赛事顺利开展与实施,为广大师生提供脱颖而出、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团委:吴洁;审核:王玮)




    字体:
  • 特大
  •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