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管理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10:06:42 浏览量:

6月6日,党委书记孔捷主持召开管理人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会上,孔捷书记指出,管理人员与青年教师都是学校发展的最直接参与者,希望大家结合工作中面对的现实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大家应正确看待面临的问题,要看到职业教育的良好发展前景、学校的强劲发展势头、信息的专业优势,要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要尽快适应职业教育发展趋势、适应学校发展速度,加快角色转变,青年教师要提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管理人员要增强业务能力、工作能力;要坚持有为、有位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工作,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统一;要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成就,形成合力,快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管理人员代表结合教育教学、学生培养、职称评审、岗级聘任、培训提升、教学场所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收获、感悟与困惑,围绕提升职业幸福感与获得感、提高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校园技防建设与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办公室/文:李云,图:杨硕,审核:李敏明)



    字体:
  • 特大
  • 正常